close

DSC_0037.jpg 
南怡島綜合休養地是在修建青平水庫時江水淹沒而形成的半月形小島(46萬 2809平方米)。島上修建由朝鮮(1392~1910)世祖(朝鮮第7代王 在位1455∼1468)13年(1467)時,平定叛亂的南怡將軍的墳墓,小島也因此而得名。因為韓劇"冬季戀歌"在此拍攝,使得南怡島成為熱門的景點。

 DSC_0038.jpg
男主角換人做看看吧!!

DSC_0023.jpg 
哈哈!這裡是必拍的點ㄛ,因為這是劇中廣受戀人歡迎的"愛情小路"的杉木林道,也是他們騎自行車的地方,在並列的楸樹林道中,玩著"採影子"的遊戲。

不過老實說,小的並沒有如此浪漫,因為對於居住在四季如春的寶島的我們,這裡實在冷斃了!只有2度。

 DSC_0025.jpg DSC_0026.jpg
所到之處只有"冷"可以形容!冰雪都還沒融化呢!而且,由於這是一個島,不時還有冷風吹來.....

DSC_0029.jpg 
還有劇中人的銅像"俊祥&有珍",可見韓劇受歡迎的程度....

DSC_0034.jpg  
在路旁可以看到很多堆砌的石頭,可不要手癢推倒呢!因為,這可是許願石ㄛ。

DSC_0044.jpg  
路邊賣玉米的小攤販,韓國的攤販似乎都是一個個的帷幕,和台灣不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太冷的關係?!

 DSC_0046.jpg  
"泡菜草家",韓國人每家都做泡菜, 泡菜分次做嗎?當然一次做大量。所以親朋好友就會來幫忙,跟台灣農忙一樣,要煮飯給幫忙的人吃,所以前方還有2個大鍋子,是煮飯用的。(但是沒拍到)

 DSC_0047.jpg DSC_0048.jpg  
島上還有一些展覽,不過韓國文字對我來說太難了......
還有一些美麗的照片ㄛ,記錄著南怡島四季變幻的美景!
 
DSC_0049.jpg DSC_0050.jpg DSC_0051.jpg DSC_0052.jpg  
帥帥的李炳憲人像立牌!^_^

DSC_0054.jpg DSC_0055.jpg
南怡將軍墓
南怡將軍聰明絕頂武功高強,年紀很小就考上科舉。戰功也無數,可惜英才總是招妒,一次戰敗後,大王不堪小人讒言,賜死將軍,後來大王後悔,追封南怡大將軍,安葬於此。

DSC_0016.jpg 
在南怡島的地標處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