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1.jpg    
清晨的雪嶽山

DSC_0105.jpg 
雪嶽山國家公園為韓國最北部的國家公園,每年早早就下雪,又存留很長時間,連岩石都是雪白色,故稱爲雪嶽。雪嶽山區跨江原道束草市、麟蹄郡、高城郡、襄陽郡等四個市郡,以最高峰大青峰(海拔1708公尺)爲中心,四季變幻的雪嶽是韓國著名的脈山。

經石板路直通【新興寺】~寺內大雄寶殿石塔及壁畫等距今有千餘年歷史,寺內祥和寧謐。

DSC_0070.jpg  
沿途有經過四天王門,天氣看起來不錯!但其實超冷,大概零度ㄝ,這時候我真的體會到"寒風刺骨"的感覺......

DSC_0072.jpg  
四天王門內一景

 

DSC_0073.jpg 
DSC_0076.jpg
跟日本的神社一樣,聽說喝了這裡的水,可以保平安ㄛ!所以攝影師弟弟小金一直提醒著我們要喝水喔。

DSC_0078.jpg  
momoboss身後有許多的瓦片,這是用來祈福的ㄛ!寫一塊瓦片好像要一萬塊韓幣的樣子,看到好多熟悉的國字^_^
DSC_0079.jpg  

DSC_0086.jpg  
地上的雪都還沒融化,呈現白色的一片!

DSC_0091.jpg 
 
DSC_0089.jpg
"新興寺的統一大佛",讓人想起了八卦山的大佛

DSC_0099.jpg  
用來祈福的蠟燭與白米,聽說如果蠟燭如果可以燒完就代表願望可以達成ㄛ!

 

DSC_0098.jpg  
 哈哈!這是價目表啦!

 

 

DSC_0100.jpg DSC_0101.jpg DSC_0104.jpg
看不懂的地圖.....

DSC_0107.jpg  
看起來很像台灣黑熊吧!但是,導遊可是一直強調--這是韓國的黑熊! 因為這裡是韓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