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2023/09/01  我在煮煮陶鍋咖啡

這天和Momoboss來鹿港保養gogoro
順道午餐,隨處晃晃....

之後來到了Momoboss同事介紹的咖啡店~煮煮陶鍋咖啡
煮煮陶鍋咖啡,主要專注於咖啡的原始風味
以陶鍋焙炒,再以虹吸萃取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對於鹿港的街道,我和Momoboss都很不熟
用導航繞了許久,終於找到了....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木馬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覺得長桌這裡的視野很棒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認真煮咖啡的老闆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光看這個冰滴,就覺得心情愉悅[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也有販售濾掛咖啡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這是我的無菜單咖啡 $200
第一支  耶加雪菲咖啡
聞起來有花果香,老實說剛煮好
覺得入口滑順,不見酸味,尾韻甘甜....

老闆說可以慢慢喝,不同溫度會有不同變化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第二支來了
同樣是耶加雪菲,聞起來一樣有花果香
喝起來也有果酸味
老實說,我本來沒有很喜歡果酸味太濃厚的咖啡
但這杯讓我覺得意外的順口
頗令我驚豔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無菜單的3支都到齊了
真的是太值得了....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最後一支 :冰滴咖啡   濃濃的威士忌風味(發酵)
Yirgacheffe 耶加雪菲咖啡融入了威士忌的味道和香氣享受兩者的互補風味
濃濃的酒香,喝起來是咖啡


三支交替喝,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烤餅也香脆好吃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難得輕鬆的午後時光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整體的空間讓人感到舒適放鬆
咖啡也讓人的味蕾得到滿足
我想,這是間讓我想要再度拜訪的咖啡店[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

 



[ 小島咖啡 ] 煮煮陶鍋咖啡。彰化鹿港煮煮陶鍋咖啡 : 彰化縣鹿港鎮泰興里復興路97巷3號
電話 :
0909 917 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