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jpg
﹝京都車站﹞
在二条城賞完夜櫻後搭車回到京都車站,這時也飢腸轆轆了!來碗拉麵吧!這是我和momoboss共同的想法。
"寶屋拉麵"在網路上人氣鼎盛,位於京都車站10樓的拉麵小路上,當然要來嚐嚐囉!


P1.jpg 
﹝寶屋拉麵﹞
 記得要先買食券,再排隊等候服務生帶位ㄛ。
旁邊有圖示還有價錢,不懂日文也沒有關係的啦!


P2.jpg 
排隊等候的人龍,我們亦在其中...


P3.jpg 
看到門口的行李了嗎? 硬是要來吃就對了!!


P4.jpg
﹝momoboss點的"宝拉麵"  650円  : 半熟的蛋、木耳、豬肉片,湯頭是豚骨醬油﹞


P5.jpg
﹝我的是新推出的"辛味增拉麵" 700円 :筍乾、肉片,還有最重要的那一陀紅色的辛味增!﹞


P6.jpg
﹝小小的店面卻坐滿了人,外面還有人在排隊呢!﹞

 

寶屋拉麵應該很符合臺灣人的口味,很受台灣客人的青睞,那天也遇到好多台灣來的朋友。
一進店裏服務人員就會送上濕紙巾、筷子,還有一杯冰冰的麥茶?還是玄米茶!(我分不出來)
店家很貼心,座位旁有一藤籃可以放衣物或包包。
湯頭個人還滿不錯的,不過對於我來說稍鹹,油脂也稍多....有筍干倒是加分不少!
我和momoboss一致認為"辛味增拉麵"我們比較喜歡。


Q2.jpg
﹝從京都車站看京都塔﹞


 拉麵小路 :   http://www.kyoto-ramen-koji.com/
 寶屋拉麵 : http://www.takaraya.inf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