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2016/03/23 我在墾丁。天氣


沿途   小人說:媽媽!為什麼要一直下雨呢?
(最好我知道那麼多的“為什麼”....而且,為什麼不要問把拔勒?)

我想  往南方走是對的




001.jpg  
想不到關廟休息站有這麼童話的地方




002.jpg  
幸福小站





003.jpg  
跟羊拍一張

小人一直問:到了嗎?
為什麼要休息啊?




004.jpg  
有乳牛耶!小人說...





005.jpg  
哈哈!飯店的牢籠...




007.jpg  
羊的海邊初體驗~
超驚嚇!!
坐在沙子上面就開始哭....
伸手摸地想要站起,又趕快縮手...
超害怕啊




006.jpg  
小人說:海他為什麼要這麼大聲啊?!
我不喜歡.....




008.jpg  
認真地挖沙...

還記得第一次帶他去幼兒園
是個星期六的早上
那天,沒有課程、工作
是戶外活動


小人們開心的盪鞦韆、澆菜菜,還有溜滑梯
溜滑梯的盡頭是沙坑
我家的小人兒卻不敢溜下來

小人們開心的拿著小水桶堆著沙
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我家的小人兒居然說
我要看看就好...

當時,我有點擔心...





011.jpg  
之前小人一直說:我要去海邊
在放假前,一直還拿不定主意是去花蓮還是墾丁
花蓮有海洋世界
有小人想要看的海豚、海獅表演

墾丁有海生館
有讓他看到目不轉睛的各種魚類


氣象報告說:全台會有雨
墾丁是多雲


所以

墾丁


我們來了


久違了! 曾經每年報到的墾丁




012.jpg  
小人熱愛香腸(我知道常吃不好...)





014.jpg  
魷局

果然是墾丁大街的食物
貴呀




013.jpg  






015.jpg  
房間外的VIEW





這次旅行發現
小人的邏輯腦筋變很好喔

在沙灘
覺得天氣變了!飄了幾滴雨
於是跟小人說:東西要收一收囉!好像要下雨了..
小人說:我還要玩
這個瀑布很好玩!
(小人舀起了沙子倒在凹凸不平大石頭,真的很像沙子瀑布..)

小人繼續玩著
還說
媽媽
幫我拍照



真是太詐了!
居然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