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2015/05/15 我感冒了!咳個不停,但還是要去上學....


Little Bear五月份開始上幼稚園,這是第二個星期了!
雖然他不排斥去學校,但每次送他去到學校還是都哭著進去
去接他時,也都哭著出來...


眼淚似乎隨時都備著,等待馬麻來時潰堤
雖然如此,他還是有在慢慢的進步
這是值得開心



35.jpg  
粘人的小惡魔

今天放假在家帶底迪
Little Bear要我騎摩托車帶他去學校
這當然不行啊...

好不容易弄上Momoboss的車,小人哭著....
終於出發去學校了




叮咚!叮咚!
門鈴響了


趕快抱著底迪去開門
結果居然是Momoboss又載著小人回來了...


Momoboss說小人在車上一直掙扎
兩手已經掙脫了安全帶
果然是隻熊來著
只好載他回來..


沒辦法,只好又厚著臉皮打電話給阿嬤
請阿嬤來顧一下底迪
然後我趕快騎著摩托車帶小人去學校



在路上小人一如往常地說著看到的東西
在停紅綠燈時,小人突然大聲的說:
“吃完點心就可以回家囉!”
前面的騎士還轉過來看他

在我開始騎動的時候,
小人還是重複的說著...
越接近學校說得越大聲
這時,我才發現他是流著眼淚哭著說:
“吃完點心就可以回家囉!”


老實說,此刻的我真的很心疼他
但總是要撐過去...




037.jpg  
這是幼稚園老師幫小人拍的!非常的感激

幼稚園的老師真是辛苦了!


希望小人可以早日適應學校生活
適應有底迪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