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這是前幾天剛完成的相本,以及今天收到的文庫本(相片書)






018.jpg  
這樣的相本有5本,是我親愛的同學在我生Little Bear時送的禮物
只是,才完成了一本....


雖然喜歡拍照,但大都存在硬碟裡鮮少洗出來!
話說整理相片真的是件花時間的事!
但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010.jpg  
屬於Little Bear的相本,這是彌月卡片





011.jpg  
日本進口的自粘相本,真的還不賴!




012.jpg  






013.jpg  

 





014.jpg  
雖然是完成了一本,但這本的小人還未滿一歲呢!





016.jpg  
這是第一次製作相片書(點點印大文庫本)
因為主要是以2014三人去日本旅遊為主題,但相片真的太多了!
所以花了頗多的時間...


至於編排其實網站上的有一些格式,所以不難!
純粹是考驗個人的美感與文字魅力吧!我想....




017.jpg  
點點印的大文庫本質感真的不錯!
價錢對我來說真的不便宜...


但他是獨一無二,所以值得...
只是自己有一兩張照片選得不好,應該是最大的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