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5/02/14  這是我的小情人,他剛洗完澡,我們要一起去晚餐...


問他晚上要吃什麼?!
他說:“烏龍麵”....


總覺得小人像個老饕..




003.jpg  
蘆筍蝦手卷/每次來都會點的  


小人的口味有時令我不解....
每次來時都會有一盤小菜“牛蒡絲”
幾乎都是小人嗑完它...




004.jpg  
綜合生魚片 / 我的愛


因為小人
點了蒸蛋、炒烏龍麵
但是都沒拍到,因為小人急於吃烏龍麵
最後,我只有吃到烏龍麵的配料
而“麵”則被他們父子倆瓜分不剩...




005.jpg  
炙燒牛肉 / 口味有點偏甜,momoboss說可以讓我補一下

只是,小人很不道德
自己吃飽了就跟我說要回家...
我都還沒吃呢...






三個人的情人節晚餐 $980

炒烏龍麵
手卷*2
茶碗蒸*1
綜合生魚片
炒山茼蒿
炙燒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