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Bear : 2y3m  94cm  15.3kg

最喜歡切菜菜、煮菜菜的遊戲
喜歡有關動物的書
最近很愛唱兩隻老虎(唱錯了也不准別人糾正他...)





 
睡前會要求講“兔兔”(龜兔賽跑)
也喜歡“好餓的毛毛蟲”(聽了有時會亂哭!但我不知道哭點在哪???)





 
我知道他看起來真的不像2y3m !!

很高興他終於學會把三輪車往前踩了!雖然方向還控制不好....






 
跟他說穿這樣“很帥”,會要求“拍照”!是個自戀的小孩!






 
很多人說越大越像我?!  有嗎?!



 

 
今天晚上睡前喝了近200ml的ㄋㄟ ㄋㄟ 
喝完之後拿著奶瓶給把拔說:60 ?!


我被小人嚇到了!
因為之前他如果還想喝,我會叫Momoboss再泡60ml給他....
他居然都偷偷記得......
“小人果然是一種可怕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