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2014/09/08   Little Bear & 他的“粉粉”


我只是弄粉粉給他背,他居然要我幫他拍照!
我說:穿這樣很好笑不要拍,居然還生氣....
不知道他以後看到這些照片,
會不會後悔..





002.jpg  
“粉粉”是上次去姊姊家,姊姊送給他的...
回來就一直念念不忘的說著“姊姊”







003.jpg  
很開心小人最近“說話”真的進步了!
雖然變得有點吵... ( ̄(工) ̄)






004.jpg  
小人出生後,我的世界開始以他為中心...
很多事雖然不在預料之中,一家生活也在磨合當中...
我相信、也努力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