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這是小人的新車。組裝了好久,終於完成了.....






002    
裝好就迫不及待的要坐上去






003  
這個把拔組裝能力很弱......  ( ̄^ ̄)ゞ


小人的奶粉剛好完了需要買新的!
這次的活動買6瓶可以送車車,我看明明是把拔想要車子!
所以一直堅持要買6瓶... 但是小人最近比較不愛喝ㄋㄟ ㄋㄟ    (( _ _ ))..zzzZZ






004  
質感還OK!造型也很流線!







006  







007  
鋼圈有點“掉漆”!容易掉下來....
整體是還不錯啦!只是奶粉又漲價了(薪水都未曾漲過....)




009  
怎麼笑成這副德性啊???






010  
2014/08/14  不知為突然想要拍照?!
我跟他說要戴帽子才要幫他拍,於是,勉強的戴了一下下....





011  
果然是個阿花來著....



 

 

創作者介紹

小島飛行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zuyaya
  • 沒關係,牛奶可以慢慢喝~
    車車看起來真不錯!
    小熊長大了~~~!
    (意味阿姨變老了>"<)
  • 阿姨一直是那麼的漂亮可愛!
    希望阿姨在美國一切平安,
    好好保重身體。
    期待分享更多美國的生活點滴喔!ヾ(@⌒ー⌒@)ノ

    idiotbear 於 2014/08/18 08:49 回覆

  • 麗莎
  • 哈哈~小帥哥Little Bear可比lisa姨幸福呢,已經晉升有車階級囉XDDDD
  • 哈哈!
    現在的小人真的很幸福呢!
    (*^◯^*)

    idiotbear 於 2014/08/18 08: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