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小人兒已經快一歲四個月了(好吧!我承認看起來不只 (●°u°●)​ 」)
趁著休假趕快帶他去打日本腦炎疫苗,但是W2是卡介苗日,人多到爆!!
哭聲四起,小人的心情也不佳。。。





002.jpg  
83 cm  12.3 kg   49.4cm(大頭一個!!)
醫生叔叔說:最近吃得很好喔!!馬麻說:嗯!滿會吃的!!
但是小人一見到醫生叔叔就開始狂哭!怎樣哄都沒用!
還跟我比著門要出去,超囧!

針都還沒打到,就已經失控!!


因為從長牙到現在都還未看過牙醫,所以也順道看了牙齒!
因為護士小姐怕他打完針會心情很差,所以先看(但我想,根本沒救了!!已經很差了!)
結果還是“哭著塗氟”!!


塗完,叔叔還問他要不要氣球?(他跟本不會說。。。)
於是叔叔又跑到另一診間拿出一顆氣球馬上灌好給小人,但小人似乎不領情!
就說小人難搞嘛!!



看完牙齒,再去打針,依然是哭到不行。。。
護士阿姨說:痛痛才能健康長大啊!!
還哭著跟阿姨揮手拜拜 ∧( 'Θ' )∧

 




003.jpg  
天氣扁冷了!感謝雨潔阿姨幫我整理了厚的衣服喔!都穿上了!!!
是隻帥氣的迷彩熊吧!!  ⊂((・⊥・))⊃






006.jpg  
穿上睡衣準備要睡覺了!




007.jpg  
把拔說我看起來像個小鬼。。。。






008.jpg  
好吧!醬有好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