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桐花之心


下了雨,其實花況還滿糟的。。。
不過就是抱著出門走走的心情,賞花,心情就是要愉悅。。




途中遇見一遊客,看到我抱著Little Bear,
開口說:“沒有用推車,很辛苦喔!要走很久又是爬坡喔!”
我想,又是一次的負重行軍!哈哈。。。


連賣鳳梨的阿伯都說:要是我是妳,我要開車進來。。-_-#

 


001  
網住。。是刻意,還是無意?!

 

 

 

004  
我剛睡醒的Little Bear & Momoboss





005  
笑了!
最近又長牙的Little Bear很喜歡咬牙齒,
有時候聽見他咬牙的聲音,都覺得很可怕!
我想,他應該牙癢癢的吧!






003  
拾起




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