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台中新社。沐心泉 2013/02/27
喜歡這一片綠意盎然,5月的時候,這裡應該是一片花海~金針花海。
不過,這樣的景色我也很喜歡。

 

這天天氣真的很棒(雖然氣象報告說會下雨。。)!適合出遊!
和弟一家約好,帶著Little Bear再度賞櫻去。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媲美熏衣草森林了!
還好Little Bear有乖乖。。

 


001  
是鹿嗎?頭插櫻花的鹿! :-D





002  
這個位置感覺似乎很棒喔!




004  
這週開的是富士櫻,不過花況已經沒有很好了!





005  
今年已經沒有辦法去日本賞櫻了!這算是小小的彌補。。。。

 



006  





007  
這個植物看起來很特別吧! 『釘頭果』





008  
Momoboss一直說:“好多蜜蜂喔!!!”





009  
雖然櫻花不是很多,但一定要拍照留念啦!





012  






017  
忘了這是什麼花!!!





018  
其實這裡的視野真的很棒!
來這走走再吃頓午餐,應該是人生一大享受。
只不過我們帶著小人~黏馬麻的小人!
於是這趟是馬麻的“負重健行”。。。





019  
這個是小人“崩潰”前的合影!之後就因為想睡哭鬧了許久。。。唉。。。。





020  
我喜歡這樣的view。。。





金針花開的時候應該可以再來走走!!
屆時小人又大了點。。。 




 沐新泉休閒農場

 

04-25931201   0919-566203
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新的一天又開始,祝今天有好心情!
  • 謝謝!!
    (☆_☆)

    idiotbear 於 2013/03/14 22:28 回覆

  • 麗莎
  • 春天百花綻放天氣佳,完全是出遊的好時機啊
    我無法想像斯文的Little Bear〝罵罵號〞的樣子XD
  • 哈哈!不哭、開心或睡覺時,是個可愛的小天使。
    罵罵號、使壞的時候,就像個小惡魔。
    (≧∇≦)

    idiotbear 於 2013/03/14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