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My Little Bear 2012/08/18]

 

我的Little Bear終於出生了!雖然過程有些曲折....

對於一個高齡產婦而言,我親愛的同學們都覺得應該要剖腹產,比較安全。
但因為產檢一切都正常,我自己很堅信應該要自然產,所以不管別人如何說,我內心是堅定的。

在生產當天的凌晨12點多,我覺得好像破水了但又不確定,
於是打電話去產房問了一下,護士問我要不要直接到醫院,於是我就到醫院待產了! 
到了醫院時其實已經開3公分了!這時已經凌晨一點多....宮縮讓我痛到發抖,又聽到其他房間傳來痛苦淒厲的叫聲,
所以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二話不說,馬上說"好"。打完無痛,一開始似乎滿順利的!
因為5點的時候就開了5公分,到了8點已經有8公分了!
護士也說這樣應該很快就會生了!我自己心裡面的OS:應該在下班時間前就會生了!
感覺還滿開心的......


只是,產程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一直到了到了下午一兩點,還是停留在8公分,而且只要宮縮比較強,
Little Bear的心跳就會down下來....一度還要帶著氧氣罩,他的心跳才比較穩定!
此時的心情真的無法形容....還想說Little Bear是不是要等Dr. Chen回來(出國一個禮拜)....


 等待之中,護士小姐來告知有聯絡到Dr. Chen,她已經下飛機了!會直接回醫院!
Dr.Chen到醫院時還背著她的背包,老實說心裡很感動,頓時心裡也覺得很安心!只不鍋因為安全考量,
後來還是決定剖腹(C/S).....當麻醉科的醫師來查房,得知要C/S時說:
我已經是今天第5個做無痛然後要C/S的人....
聽到她這樣說,我忍不住笑了!



my little bear   
[Little Bear: 3440g  51cm]


麻醉藥的副作用:癢,嘔吐....
而我真的在開刀房吐到不行.....連Little Bear出來時要抱到我身邊,我都無法看他.....
到恢復室時,我覺得自己也不是很清醒....
所以當護士人員抱Little Bear放在我身邊,我隱約有聽到有人說:
好可愛呀!是哈利坡特嗎????
我心裡還想著,是在說我的小孩嗎?


看到照片時,我笑了!!



很高興一切都平安!也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給予我和Little Bear的祝福!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