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喬風月.jpg
↑ 鶴橋風月: 大阪燒


現在由於大陸觀光客很多,所以很多日本的餐廳都有提供中文菜單,
不過我還是忘了中間那個的名稱.....
但是,是我個人喜歡的口味,有點像蛋包包著濃濃的起司、豬肉片,
在鐵板上吱吱作響、香味四溢...
柴魚片在蛋包上起舞,令人食指大動呢!!




一蘭拉麵.jpg  
↑ 記憶中的味道: 一蘭拉麵

總覺得道頓堀、心齋橋、戎橋這邊像個不夜城,熱鬧非凡....
一蘭拉麵店外一直排著長長的人龍,這已經是先去逛完藥妝店才來!
結果還是一樣....哈哈!! 為了吃,還是乖乖排隊囉!




INODA'S CAFE.jpg  
↑ 逛累了! INODA'S COFFEE下午茶

自從前年在京都騎著腳踏車去過三条店後,對INODA咖啡店印象相當不錯!
不過,換了一個地方,雖然食物、咖啡口味都一樣,
但是FU~差很多....

我還是喜歡京都的INODA!!



INODA.jpg  
↑ INODA'S COFFEE 早餐,看起來很營養吧!!




ㄚ卡將附近的拉麵.jpg  
↑ 浪花麵乃庄

是Q彈的烏龍麵,口味還不錯!
另外加點了2種炸物:蕃薯、花枝,也好吃ㄛ!!

不過若是比起丸龜製麵(便宜烏龍麵),我還是喜歡丸龜製麵!

P.S 丸龜製麵: http://www.toridoll.com/



筆記.jpg  
↑ 我的飲食塗鴉紀錄呵  




自由軒.jpg  
↑ 自由軒咖哩飯,這次點的是如圖組合餐1300円,C/P值頗高!好吃!!

其實原本想去吃北極星蛋包飯,結果要去的那家店收起來了!
只剩下百貨公司地下街有,但是,也賣完了!!
很巧吧!!!!!




DOUTOR早餐.jpg  
↑ 飯店樓下的DOUTOR咖啡店早餐: 超值組合 390円

這樣的早餐組合便宜又好吃!我的還是拿鐵咖啡喔!
下圖是在大阪飯店所看到的VIEW。




c96086aebb1fee0e70a22a08a4e79e15  




這次在大阪應該都吃的非常隨興,沒有特地設定目標,
一切都以方便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