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3.jpg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


好不容易喬出來的假期,儘管天氣陰晴不定,
仍然如期出發



下班已是中午十二點半了!午餐簡單的在小7解決,
順便外帶一杯咖啡e0fa9150b8a1ba7521de48c2cc7ed33c.jpg  ,走!出發吧!

 



846a7e69f1b0f20dd71a51fe536062e4.gif  




這次的小旅行完全是沒有規劃行程,反正就只有2個人!
所以當然是以我的意見為意見囉!(不過事實卻不然....唉!)



兩個人的共識是『金針花』,但momoboss最大的目的應該是『吃』!thumb_4ba62ecf5a5ea.gif  
非假日的三高想不到車子還亂多的,不過也還算順暢啦!
一路往北經雪隧到宜蘭羅東下交流道,這時候,下雨了....



冷靜!!
只是毛毛細雨,不影響旅遊心情...(內心的OS...)
先找今晚落腳的地方 ~ 羅東久屋麗緻客棧,多年前曾和姐妹們住過!
印象還不賴...

 

DSC_0215.jpg 
↑ 放好行李 ,雨停了!趁著雨停趕快到對面的羅東運動公園走走...



DSC_0218.jpg  
↑老街碼頭,朱色紅磚鋪陳出南方守護神的代表色



DSC_0220.jpg  
↑ 天氣陰陰的,不過這樣似乎滿涼爽的 ! (自我安慰中=.=)

 


DSC_0237.jpg  
↑ 眼前的這般美好景色,令人心曠神怡吧!



DSC_0240.jpg  
↑ 因為非假日吧!我想...才能享受這靜謐的美景....thumb_12730e910033808f164de7aaac9257a5.gif  

 


DSC_0246.jpg  
↑ 很想躺在這裡打滾吧!不過地濕濕的...哈哈!




DSC_0249.jpg  
↑ 走著! 一邊欣賞天空的變化^^




DSC_0252.jpg  
↑ 鳳凰木還開著花! 地球也生病了吧?!

 



IMG_1128.jpg  
↑ 宜蘭人真幸福!腹地廣大,有很多運動公園、親水公園




IMG_1129.jpg  
↑ 羅東運動公園真的很不錯!如果來羅東不仿來走走,享受綠意!






DSC_0256.jpg  




IMG_1135.jpg  
↑ 這一片雲彩很加分吧!





d29f6175a8461c728082a61501f2e212.gif  


走走逛逛,也到了該祭祭五臟廟的時候了!
今日晚餐,在羅東夜市。



IMG_1217.jpg  
↑ 每次都會去吃的羊肉湯&臭豆腐 (人超多...)




IMG_1216.jpg  
↑ momoboss喜歡的包心粉圓 :)




IMG_1218.jpg




吃飽喝足了!要早點休息!
明日往花蓮出發!!



金針花!! 等等我!!!!!  

 

c96086aebb1fee0e70a22a08a4e79e15.gif  

今日旅行很大:

1.My dear momoboss因為廟會某些路段不通,居然把車開進夜市啦!!
話說想締造夜市奇蹟也不用這樣吧!!!

2.從羅東開了很久的車想去吃『紅糟魷魚』,到了才發現沒開....不是有電話嗎??
唉! 只有『糟』!沒有『魷魚』!!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麗莎
  • 原來是中繼站,看標題還以為宜蘭也有金針花XD
  • 其實運動公園裡真的也有金針花ㄛ!!
    只是走到那時天色已暗,
    所以沒有拍..
    XDD

    idiotbear 於 2011/09/19 2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