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51-1.jpg 
中秋節烤肉、尾牙聚餐,應該一直是製劑的例行公事。
去年的中秋節烤肉在討論下無疾而終....
但是,尾牙的小小聚餐可不能再錯過!


P1000848.jpg 
這次讓小朋友選擇的方案有3個,
1. 台中‧鼎王
2. 台中‧原燒
3. 彰化‧新黑貓
     哈哈! 結果是『原燒』勝出 !


P1000844.jpg 
由於momoboss約的時間太早,
到達台中的時間才5點多,
還未到我們預定的時間(17:40),
先幫小朋友們拍照留念一下吧!


P1000845.jpg 


P1000850.jpg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寫的真棒!


P1000852.jpg 
『原燒』是台塑王品牛排系列的餐廳,
價格(套餐)大約是王品的一半,
有收一成的服務費。


P1000867.jpg 

P1000868.jpg 
放上炭火了! 蓋上烤網!
YA! 準備大快朵頤了!!


P1000859.jpg 
首先上的是沙拉: 這是我的 "水果優格沙拉",
老實說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P1000860.jpg 
這個是獲得眾人好評的 "牛蕃茄沙拉"
外型佳! 吃起來有洋蔥醋的味道


P1000858.jpg 
還有還有,這是 "生春捲沙拉",還不錯ㄛ!


P1000857.jpg 
看到蔡小黑的表情,就會覺得真好吃呢!



P1000866.jpg
"蕃茄海鮮湯"
料還滿多的,有蛤蜊、花枝、蝦子,
當然還有番茄啦,酸酸的,還不錯呦!


P1000865.jpg 
這是momoboss的 "大蒜蛤蜊湯",
他說: so so 而已!


P1000869.jpg 
這個小朋友喝 "豚骨鮮雞湯",
看來很開心ㄛ!


P1000870.jpg 
《原燒豬肉拼盤》


P1000871.jpg 
我喜歡的 "原燒牛肉拼盤"


P1000877.jpg 
贈送的 "骰子牛肉"
烤到微焦,很有嚼勁,口感相當不錯!

P1000874.jpg 
烤一烤包著蔬菜,很好吃ㄛ! 又可解膩!
或者沾點檸檬汁,
也很加分!


P1000875.jpg 
"鮭魚拌飯"
其實不管"石鍋拌飯"或者是"鮭魚拌飯",
都是大家分著吃,
份量多,很撐!


P1000876.jpg 
所以,可以有些人點"石燒鮮蔬",一起分享。


P1000873.jpg 
《柳橙冰沙&檸檬蘆薈冰沙》
還吸得到蘆薈的顆粒ㄛ!


P1000881.jpg 
酒足飯飽後,甜點上場囉!
這是奶味十足的《黑糖奶烙》


P1000882.jpg 
深獲大家青睞的《原燒冰淇淋》
搭著類似小時候吃的"麵茶粉",超讚!!


P1000884.jpg 
《桂花紅豆湯》

P1000889.jpg 
《日式鮮果派》


P1000890.jpg 
這一份是壽星專屬的ㄛ!

 
P1000892.jpg 


P1000893.jpg 
Happy Birthday to You !
 


P1000896.jpg 
《2個壽星合影留念》

P1000899.jpg 
《製劑的全體夥伴》


P1000900.jpg 
壽星專屬的帽子來了!
怎麼有綠色的勒?
還好不是男生!


P1000901.jpg 


P1000902.jpg 


P1000903.jpg 
《大合照》

店家資訊 :
官方網站: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地址 :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93號 (中港路與忠明南路口)
電話 : 04-2328-1722

PS : 慶生時服務人員除了歡唱生日快樂歌外,
也會為大家拍合照留念,
而且,
即刻列印出來送給壽星,
實在"祝感心"!
這一成服務費算是付的值得啦!

創作者介紹

小島飛行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咪媽媽
  • 好豐盛的尾牙餐宴喔~^^
  • 嗯! 還算不錯吃!
    真的算豐盛,吃的很撐呢!
    XD

    idiotbear 於 2010/01/18 20:41 回覆

  • fandywu
  • 台塑集團的食品真的是品質保證的~~
    只要是他們集團相關的餐廳~~食物通常都很美味喔!^^
  • 嗯!沒錯!
    都有一定的水準。

    idiotbear 於 2010/01/18 20:47 回覆

  • 桃老闆
  • 原燒副餐優於主餐

    一直想辦法去多弄幾盤肉,買10張餐卷送3張嘗鮮券,
    琇用了入會禮&生日禮。多了5盤肉,人多覺得肉還是少...
    吃完後覺得好懷念匠屋的肉和冰杯啤酒!
    太太何時要去乾一杯?!
  • Anytime !
    If U want.

    ccc....

    idiotbear 於 2010/01/18 21:23 回覆

  • 400D
  • 正點又精緻的尾牙大餐阿
    大家看起來都很滿意呢

    咦?台北好像也有分店,來去吃吃看
  • 哈哈!
    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錯,
    去的時候生意也很好,
    可以去吃吃看ㄛ!
    XD

    idiotbear 於 2010/01/19 09:50 回覆

  • uranaitw0701
  • 吳蕙珍的小徒妹說:

    我個人喜歡到燒肉店烤肉~哈哈
    因為基本上準備食材烤肉有點麻煩~><
    之後要收拾也是一大問題
    台北的原燒我還沒有吃過說~有機會去吃吃
  • 哈哈!沒錯沒錯!
    要準備烤肉食材太費功夫...
    原燒還不賴ㄛ!

    idiotbear 於 2010/01/19 23:36 回覆

  • birdNtree
  • 真是太精緻可口啦:P
  • birdNtree
  • 真是太精緻可口啦:P
  • 嗯! 沒錯!
    聚餐的好去處之ㄧ。
    XD

    idiotbear 於 2010/01/21 20:48 回覆

  • lisa20081007
  • 看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妳寫〝小朋友〞,我還真以為是小朋友XD
  • 哈哈! 年終犒賞一下自己,吃大餐。
    在我眼中她們是"小朋友",至少差我10歲以上....
    唉!歲月催人老!
    :)

    idiotbear 於 2010/01/21 20:51 回覆

  • Sable10133
  • 原燒ㄝ
    上次去吃很喜歡骰子牛肉~
    而且特別喜歡他們有搭配檸檬汁的吃法! ^^
    上次也是有個朋友生日
    壽星都戴一個好笑的帽子...哈
  • 嗯!覺得骰子牛肉超好吃。
    服務、還有用餐氣氛都不錯,
    是聚餐不錯的選擇。
    XD

    idiotbear 於 2010/02/05 21: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