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落的季節1.jpg  

葉落的季節2.jpg 
拍攝: 2009年3月 三育基督書院

葉落的季節3.jpg 
拍攝: 2009年9月 台中

葉落令人聯想到秋天,而秋天,是屬於想念的季節。
學生時代很喜歡歌手張雨生,他的歌聲陪我度過那段青澀的歲月....

葉落的季節』讓我想起了這首歌:『我是一顆秋天的樹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稀少的葉片顯得有些孤獨
偶爾燕子會飛到我的肩上
用歌聲描述這世界的匆促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枯瘦的枝幹少有人來停駐
曾有對戀人在我胸膛刻字
我彎不下腰無法看清楚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時時仰望天等待春風吹拂
但是季節不曾為我趕路
我很有耐心不與命運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枯瘦的枝幹少有人來停駐
曾有對戀人在我胸膛刻字
我彎不下腰無法看清楚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時時仰望天等待春風吹拂
但是季節不曾為我趕路
我很有耐心不與命運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