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jpg 
當Julee Karan悠揚的歌聲      從音響中緩緩流洩出來
這個子夜      屬於Jazz~~~

拍攝: 2009/10/15 家中

樹里Karan《She –loves jazz-》專輯介紹
精心收錄多首眾人耳熟能詳的西洋經典電影情歌,包括〈My Heart Will Go On【鐵達尼號】〉〈She【新娘百分百】〉〈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越戰獵鹿人】、【絕命大反擊】〉〈Time After Time〉〈I Will Always Love You【終極保鑣】〉等10首佳作。而在樹里Karan的深情嗓音調配下,洋溢著濃濃的個人風格。若說原唱者版本是一杯經典濃烈的咖啡,那麼樹里Karan的重新詮釋版本,就像一杯純釀清新的紅茶,輕輕啜飲出一首又一首動人深情的爵士風味情歌,令人回味再三、愛不釋手,散發出無限想像的溫暖幸福氛圍…。(來源:CD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