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0212.jpg 
原本只是想趁著冬藏農閒之際,隨手拍拍油菜花,為這一季的黃色留下一些紀錄,於是背了相機和momoboss騎著心愛的拜客-咖啡與牛奶,往鄉間小路出發。

 nEO_IMG_DSC_0211.jpg
油菜花其實是有帶點香味(有點臭臭又有點香,哈哈)

 nEO_IMG_DSC_0209.jpg
這是在135縣道和美往鹿港的方向ㄛ,最近其實應該不難發現油菜花田,油菜花除了當綠肥又賞心悅目外,炒來吃也是一道不錯的菜ㄛ!!

nEO_IMG_DSC_0213.jpg 
也不知道是誰提議的,騎單車遊鹿港.....騎了好久,陽光耀眼的令人看不清前方,不過還好是順風,騎來並不費力,感覺還不賴ㄛ!!

nEO_IMG_DSC_0216.jpg nEO_IMG_DSC_0217.jpg

 nEO_IMG_DSC_0215.jpg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人潮還不少大家都悠閒的逛著.....

 

nEO_IMG_DSC_0219.jpg 
想到了"飛龍在天"

 

nEO_IMG_DSC_0221.jpg 

nEO_IMG_DSC_0222.jpg nEO_IMG_DSC_0224.jpg

nEO_IMG_DSC_0234.jpg
momoboss於鹿港車站,這也是我們家的拜客第一次去鹿港ㄛ

nEO_IMG_DSC_0235.jpg 
來到了龍山寺,鹿港真的是個古蹟、廟宇多的地方。不過和羅大佑的"鹿港小鎮",似乎已有些改變了.....

nEO_IMG_DSC_0237.jpg 

nEO_IMG_DSC_0241.jpg 
雖然沒有研究,但覺得很特別,跟文武廟的不一樣。

nEO_IMG_DSC_0245.jpg 
傍晚的龍山寺

nEO_IMG_DSC_0247.jpg 
一直都有人排隊的阿振肉包,為了有力氣騎回家,還是買2個吃吧!!

nEO_IMG_DSC_0249.jpg 
夜已來臨,吃了熱騰騰的包子,就準備回家囉!!
沒想到,回家的路是如此漫長....由於我的後車燈在騎東豐時搞丟了,所以只好做最前面,昏暗的路此時好像無限漫延....更慘的是,我的屁股好痛ㄛ!痛!痛!痛!後面的momoboss也開始喊累了....

nEO_IMG_DSC_0252.jpg 
這時候,路邊的7-11是我們的救星,第一次看到7-11是如此開心的勒

 

nEO_IMG_DSC_0253.jpg 
2台愛車也來照一下吧!

nEO_IMG_DSC_0254.jpg 
上完廁所,再補充一下水份,不要再吵了!!乖乖騎回家了ㄛ

後記:悠閒的騎單車真的很不錯,看到的風景跟開車不一樣,心情也不一樣....而且有人陪更幸福,不管是朋友、愛人還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