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95.JPG   
【艷艷晴陽下,我們與梅花相遇在-風櫃斗】

  DSC_0104.JPG
【賞梅步道】

氣象預報說週六會有最強的冷氣團來報到,我們和弟一家人,趁著8號排休相約到風櫃斗。以為山上會很冷,想不到卻是個溫暖的好天氣!蜿蜒的山路,讓ㄚ濱抓了兔子....不過到了目的地後,他又生龍活虎了.....艷艷晴陽下,遍佈著梅花香,讓人神清氣爽喔。

DSC_0135.JPG  
【初春盛開的梅花】

記得去日本的時候,日本人很喜歡在櫻花樹下悠閒的野餐,日劇也常有這樣的場景,在梅花樹下,我突然也有那樣的心情......

DSC_0143.JPG  

DSC_0144.JPG   

ㄚ濱在著還玩的亂開心的,拿這落葉時而跳躍的喊著"恭喜發財",是的,在這一波經濟寒冬當中,爸爸媽媽、ㄚ伯和ㄚ姨是真的有需要呢!

DSC_0152.JPG  
【跳躍的孩子】

DSC_0091.JPG  
【國花@寫真】

DSC_0100.JPG 
【畫了眉毛的狗】

 DSC_0097.JPG 
【來張自拍吧!】

離開風櫃斗後,我們就往日月潭出發....日月潭的環潭公路景致迷人,momoboss說他最想來這騎單車....

DSC_0159.JPG  

DSC_0161.JPG  

DSC_0169.JPG  
【朝霧碼頭】

每每與同學相聚閒聊或來到日月潭,momoboss都會想起國中時在朝霧碼頭的椅子躺了半天的往事(因為上吐下瀉,而同伴都快樂的遊玩去)......

  DSC_0177.JPG
【涵碧樓後面@步道】

趁著陽光露臉,為自己留些旅遊印記吧!【2009/01/08 by Idi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