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太久沒放假了,一直想抓住假期的尾巴....雖然起的不算早,但因為是好天氣,所以還是和momoboss收拾好東西,往豐原出發囉!

之前有去過后豐鐵馬道,不過因為有些路段封閉,所以感覺並沒有很好!這次帶著兩個人的小折,滿懷希望的來到東風綠廊。由於對地緣不熟悉,所以搞不清楚車該停哪!!而且到處都是腳踏車出租,然後可以免費停車,但是,我們自己有帶腳踏車ㄚ....此時,還是有業者ㄚ伯熱切的詢問,是否需要租車阿??還是要找什麼路阿??當我們說明之後,ㄚ伯還是很熱心的給我們一張東風綠廊簡介單張--向日葵自行車出租,然後再帶我們去免費停車場,真是由衷的感激......

東風自行車綠廊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道的腳踏車專用道,全長約 十二公里 ,沿途都有綠化林,伴著秋風,讓人心曠神怡.....

【這裡是起點囉】

 

 

【綠色隧道─涼風吹來,真舒服】

 DSC_0241.jpg

 

【途中還可以去參觀穀倉】
 

 

 

【還有路線規劃不錯的情人木橋】
 

【如果騎累了、餓了,還有庭園咖啡ㄛ】
 

 

【這是我的漂浮冰咖啡】
 

【這裡可是廁所ㄛ】
 

【吃飽喝足了,繼續騎...    土牛客家文物館】
 

【觀景橋】
 

【橙色拱橋】
 

【終點--客家文物館】
 
 

【momoboss很努力的鎖車,因為我們要進去參觀囉!!】
 

 在這個時節真的還滿適合來這的,希望有更多好友一起共享騎乘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