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在鄉間,卻不知鄉間小路,那就是我--idiot

昨天和momoboss、蓉騎著心愛的小折-牛奶,原本只是去學校看宇打球而已,後來心血來潮就往普道院的方向騎,經過了記憶中的蓮花池,沿路還有一小畝一小畝的菜田,迎面而來是涼爽的風.....這應該是生活在鄉下的好處吧!我是如此的想著...對於路名,鮮少去記,只是依記憶中單純的騎著,騎著騎著經過大嘉國小、阮氏宗祠、哥的公司,然後3人要往回程了...

哥大概說了一個方向,我們3人就開始騎著,由於是另一個方向,不是來時路,所以都很陌生,雖然依然是涼爽的風、一畝畝綠油油的田,伴著快落下的日頭,我們3個人的屁股開始痛著,不約而同的站著騎...騎著騎著還是陌生的路...身後的2人已經開始抱怨了!"都是你亂騎,又不認識路,才會迷路...騎這麼久,屁股又很痛...."哈!!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路,問了路旁的ㄚ伯還是一樣...後來往比較多人的方向,還是憑感覺騎著...還好騎著騎著終於看到熟悉的唯心道場,也看到熟悉的河堤旁的步道,耶!耶!終於快回到家了!!

這是第一次騎這麼久的腳踏車~一個多小時...

ps.回到家,哥他們早就到了,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io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